台美提供日本指定格式自費 PCR 日文檢驗報告

機場

截至目前2022年7月,不論出發國家、地區和國籍,從海外回國(日本)、或入境日本的所有人士,都仍必須提交出境前72小時內進行採檢簽發的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書。

檢測證明的格式

  • 厚生勞動省指定格式
  • 若使用其他任意格式的證明書,須備妥所有資訊後並通過「MySOS」應用程式提前提交。

「無效的」檢驗證明

  • 未記載採檢日期和時間(出國前72小時內)。
  • 除了檢測證明書的發行日以外,同時須記載檢體採集日期和時間(該時間必須在出發前往日本前的 72 小時內)。
  • 不符合規定的檢測方法:抗原定性檢測(Qualitative Antigen Test/Kit、Rapid Antigen Test/Kit等)是「無效」的。
  • 不符合規定的檢體採集方法:咽採檢(Oral swab,Throat swab)是「無效」的。

台美醫事檢驗所為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CDC)認證傳染病檢驗機構,透過 RT-PCR 核酸檢驗為國際認可快速且正確有效之檢驗方法,且可提供紙本及數位,具備中、英、日格式之有效報告。

下為日本 PCR 檢測報告,「厚生勞動省指定格式」範例圖:

日本PCR

台美醫事檢驗所提供醫院外的自費選擇,我們為了避免群聚感染的風險,設有獨立採檢點、預約時段單人採檢,讓您不須人擠人久候、減少等待時間。

在檢驗效率上,台美具有 P2 plus 負壓實驗室,使用高通量自動化檢驗設備,在兩百多間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指定檢驗機構名單及檢驗量能中,台美的每日最大量能排行第三。因此我們提供急件 8 小時以及特急件 2 小時的專屬服務,讓您面對臨時的出國需求也不用煩惱。

更多詳情請洽預約專線:02-2298-8218

線上預約及更多資訊:出國自費PCR篩檢-當日快速取件-中英文報告PCR檢驗COVID-19新冠病毒 (superla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