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客戶專屬!免費申請行銷推廣工具

台美客戶限定!免費申請檢驗報告行銷工具

廣告行銷

感謝您選擇台美檢驗做為您產品品質的守門員,我們瞭解您在兼顧品質及法規規範時對產品投注的心力,希望能將最好的提供給您的客戶。

如果您定期為產品進行檢測,且檢驗結果符合相關法規規範,或符合預期的結果時,您所得到的台美檢驗報告其實也造就了您與其他品牌的不同,而這樣的用心除了台美以外,更需要被客戶看見,提升您品牌的優質形象,並直接促進消費意願。因此我們在檢驗結果出爐後,亦提供「免費行銷工具申請」的服務,我們提供的行銷工具種類如下:

台美檢驗行銷

店頭展示卡

卡片規格:霧面防潑水厚磅卡紙
卡片尺寸:寬 21cm × 高 12cm

放置於店面醒目處的好選擇,即使是過路的新客,也能一眼看見您為品牌提供的安心保證,在第一時間抓住目光、留下好印象。

台美檢驗行銷

定期檢驗貼紙

貼紙規格:防水珠光貼紙

貼紙尺寸:寬 1.8cm × 高 3.8cm

您可將定期檢驗貼紙如圖示般黏貼於自家產品上,提升品牌價值,與競品做出差異化,並使消費者更能安心購買。

台美檢驗行銷

電子標章

標章尺寸

1. 100 × 450 像素 300dpi(可印刷)

2. 500 × 225 像素 72dpi

3. 250 × 113 像素 72dpi

若您有建立官網或線上賣場,電子標章可提供您自由展示於數位通路,例如放置於公司介紹或者與產品互相搭配於賣場。透過網路,更多隱性客戶將對您的品牌更加信賴。

 

以上三種方式讓您的產品在實體通路及線上,都能擁有完整的檢驗結果展示,且皆在申請後由台美檢驗免費提供,感謝您選擇我們做為您的夥伴。

  • 免費行銷工具申請方式:
  1.  下載紙本申請表
  2.  線上申請表單

若您對於「免費行銷工具申請」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或用 Line 加入台美行銷部官方帳號 @118euidb,有專人會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