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中心


檢測中心憑藉核心技術、專業人才與研發中心,以扎實的研發能量、豐富的獨家經驗與國際接軌。

我們以全方位服務為目標,除已有的各基礎類別檢測實驗室,更為委託研究機構(CRO)與能力試驗執行機構(PTP),為全國唯一橫跨醫學、化學及生物相關領域的檢驗科技公司,提供稽核、檢驗、委託研究、成分審查、查驗登記與能力試驗各式專業服務。

 

檢測實驗室

強大的專業團隊在各式檢驗領域中擁有豐富的執行經驗,專精化學、微生物、環境、毒理、生物相容性及臨床檢測等領域,檢測實驗室總面積 2,000 坪,具有業界最大的 P2 plus 負壓實驗室。

 

委託研究實驗室

擁有無特定病原試驗動物房(SPF)與 GLP 實驗室配置完善儀器設備,有別於其他機構,具有獨立完成健康食品、化學藥品與醫療器材之全面執行能力,提供新品開發時所需的臨床與非臨床試驗、數據分析、法規諮詢等專業服務。

 

能力試驗實驗室

台灣唯一認可同時符合 ISO 17043 生物及化學測試領域之能力試驗執行機構,2016 年更首度通過化粧品、中藥材及中藥製劑類別之 ISO 17043 認證,並榮獲 主管機關委託進行能力試驗待測件製備及均勻性、穩定性試驗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