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測項查詢

不確定產品要檢驗什麼?一定要檢驗的項目有哪些?現在不用煩惱了,台美安全家提供 24 小時查找服務,讓煩惱的你,可直接在線上快速查詢檢驗項目,使用關鍵字搜索超便利。

台美安全家共收納 11,000 種以上應檢驗項目資訊,可依「產品類別」或「檢驗項目」查詢,重要檢驗項目標註「必測」,省去搞懂複雜資訊的功夫,輕鬆就獲得專業解決方案。

快速前往:法規測項查詢(需要登入會員)

 

 

操作步驟

步驟 1、選擇「依產品品項」或「依檢驗項目」。

 

步驟 2、輸入關鍵字,選擇上方大項分類,增加搜尋精準度。

 

步驟 3、取得結果,重要檢驗項目標註「必測」。

 

步驟 4、點選檢驗項目,展開法規標準,可再點選詳細資料,觀看法規標準細項說明及實驗方法(台美會員限定功能)。

 

影片說明:? 前往觀看
快速前往:法規測項查詢(需要登入會員)

 

 

一鍵報價超便利 

歡迎使用每頁檢驗項目右上方的「我要報價」功能,填妥諮詢單,在網上輕鬆詢價, 即有專人與你聯繫,簡化報價流程。

 

 

QR Code 快速查詢

每份檢驗報告皆附 QR Code,只要掃描立刻連結網站,迅速了解完整檢驗資訊,還可登入會員,使用進階查詢法規標準與檢驗方法,更有效率瞭解相關背景知識,快速解決檢驗困擾。

 

 

 

台美安全家-檢驗項目查詢
加入會員立即體驗 法規測項查詢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