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檢驗公司商標使用授權與使用規範說明書

台美檢驗商標授權使用規範-Image-012

台美檢驗商標「使用準則」

請使用台美檢驗提供之標準檔案,請勿移除、扭曲或更改品牌特徵的任何元素,包括修改、調整、重製圖片及文字組合、排列、顏色或使用特殊效果,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變更。

未經由台美檢驗同意授權,嚴禁下載使用台美檢驗相關商標,台美檢驗將採取法律途徑。

 

台美檢驗商標「注意事項」

  1. 請勿以任何方法暗示您的品牌與台美檢驗商標之間存在某種關係或為其關聯企業,或為贊助或推薦或背書之品牌。
  2. 切勿用於成人內容、宣傳賭博、向未滿法定年齡者出售煙草或酒精,或有其他違反適用法律的內容。
  3. 請勿以台美檢驗認為會造成誤導,或產生中傷、侵權、誹謗、誣蔑、猥褻及其他具有爭議的方式顯示。
  4. 必須在所有刊載中正確使用,限於申請者本人或該公司使用,不得讓予第三人。
  5. 未遵守本規範之注意事項,台美檢驗得隨時終止使用。
  6. 台美檢驗保留、修改、終止、變更規範內容細節之權利。

 

如何申請商標使用授權

進到台美檢驗網站,點選「聯絡我們」,在信件主旨的選項,選擇「商標授權申請」並填寫詳細聯繫資料並送出,台美檢驗將安排專人跟您做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