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資訊查詢

最齊全 最快速 最簡便

最齊全的法規資訊系統就在台美安全家,本站提供會員「法規快速查詢」、「法規時程查詢」及「市場稽查提醒」,一網掌握政府公告資訊,省掉自行查找法規的麻煩,大幅縮短搜尋與比對資訊的時間, 跟上法規、安排檢驗變得更容易。

 

法規快速查詢

經常煩惱公告法規在何處?讀過法規又如何決定檢驗項目?相關的實驗方法為何?現在加入台美安全家會員,體驗便利查詢系統,萬筆資訊清楚標示,「法規標準」與「檢驗方法」通通一目瞭然!

 

每份檢驗報告皆附 QR Code,只要掃描立刻連結網站,迅速了解完整檢驗資訊,還可登入會員,使用進階查詢法規標準與檢驗方法,更有效率瞭解相關背景知識,快速解決檢驗困擾。

 

>> 進入台美安全家-法規快速查詢

 

食品法規時程查詢

很難時時追蹤主管機關的公告?擔心不小心遺漏法規執行時間?

台美安全家貼心收錄各大主管機關的法規執行資訊與時程,網羅食品、食品添加物、食品器具包材、化妝品等各項相關法規,以「時間軸」分類,呈現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法規資訊。想要預覽或回溯資訊嗎?把台美安全家加入我的最愛吧,掌握法規時程很簡單,輕鬆跟上主管機關公告的腳步。

>> 進入台美安全家-食品法規時程查詢

 

市場稽查抽驗提醒

主管機關經常至各傳統市場、量販店、超市、年貨大街與年菜供應製造廠等,不時進行市場稽查,尤其在各大節日皆進行多波抽驗稽查,若有產品檢驗不合格,將依法公告並處罰款,後續公關處理問題也將是一大挑戰。

讓台美檢驗為你注意公告資訊,提供會員貼心服務,會員只要登入即可收到相關提醒,提早做更好的準備面對主管機關、媒體與廣大的消費者。

 

 

台美安全家,全國首創萬筆檢驗資訊便利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