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QAS 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創新保健食品的開發及衛生安全檢驗論壇

研討會相關課程活動

近年來保健食品的研發蓬勃發展,例如茶、木瓜、乳酸菌、猴頭菇、蝦紅 素產品及動植物萃取物等在人體健康及疾病預防的應用更有良好的成就。 另外,衛福部根據歐盟的食品微生物衛生標準擬定國內執行法規,食品業者有 必要規劃因應的檢驗方案,蓋保健食品一旦發生衛生安全問題,將造成業者重 大的聲譽及經濟損失。本學會為了讓相關業者認識當前創新保健食品的開發構 想,特別舉辦此應用性的研討會,邀請國內業者專家主講相關專題,並且舉辦 各種次專業壁報論文展示,期能產學研共同研討以推動各類創新食品的研發。

 

日期
2020 年 10 月 17 日 ( 六 ) 08:30~17:00
地點臺灣大學凝態科學暨物理學館-楊金豹會議廳 104 室【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主辦單位TTQAS 社團法人台灣檢驗及品保學會
對 象對專題有興趣的產官學研人員及相關科系師生、工業廠家品管人員、研究員。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z7E3JeZdrGJZ2haW9),請於 2020 年 10 月 02 日(五) 前報名,額滿截止,請早日報名。報名後即可繳費,並將收據或帳號後5碼mail或傳真至學會,請註明您的單位及姓 名,繳費後恕不退費,但可由他人取代,如要更換學員名稱請於 10/9 (五) 前洽 TTQAS 幹事。
報名費用工業界人士 700 元,TTQAS、保健食品學會、乳酸菌協會與食品科技學會會員 600 元,大專院校教師 500 元、研究助理與學生 400 元 (需提供證明文件)。投稿壁報論文第一作者 200 元( 將贈送細菌名稱及分類鑑定書籍 1 本,價值 1,000 元)。所有參加者將可參加抽獎及贈送檢驗及品保雜誌 1 本。
參加人數100 人,因場地關係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聯絡專線TTQAS 台灣檢驗及品保學會幹事 范小姐 (02) 2298-9459
繳款資訊銀行:合作金庫 (006)
帳號:5403-717-304221
分行:五股工業區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檢驗及品保學會 (請注意正確書寫學會)
交通資訊【公車】公務員人力發展中心站:0 南、109、207、253、280 ( 直達車)、284 (直行)、290、311 (新台五線)、311 (藍線)、505、52、 642、668、907、松江新生幹線、敦化幹線。

【捷運】公館站:出站後請沿著新生南路走,走到碰到一條很大,有高架橋的馬路 (辛亥路),此時應該也可看到巨蛋體育館了。 台電大樓站:出站後請過馬路,沿辛亥路一直走,過新生南路後,經過一間半圓形的體育館就會看到辛亥路側門。

【汽車】公 館 站:出站後請沿著新生南路走,走到碰到一條很大,有高架橋的馬路 (辛亥路),此時應該也可看到巨蛋體育館了。 台電大樓站:出站後請過馬路,沿辛亥路一直走,過新生南路後,經過一間半圓形的體育館就會看到辛亥路側門。
選舉委員會施宗雄常務監事、蔡文城監事及江秀梅監事
優良壁報論文評審委員會呂旭峰理事、曾義雄理事、曾浩洋理事、許勝傑理事、林怡君副秘書長
指導委員許萬枝理事長、林宜賢副理事長、林錫斌理事、李金木理事、王紹鴻理事、石峰鵠理事、余 家琛理事、張勝祺理事、林函頤理事、張懿欣理事、郭金龍理事、郭建榮理事、陳志強理事、胡宏熙理 事、蔡宗佑理事、蕭炎昆理事、王翔郁理事、王惠民監事、張耀南監事、葉濬毅監事、盧蘊澤監事
會場總監蔡岳廷秘書長、邱致穎副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