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粧品全成分審查服務

化妝品

化粧品全成分審查服務簡介

您是否會因為化粧品成分是否符合主管機關規範而感到困擾呢?

化粧品各成分含量是否符合我國主管機關標準,限量標準如何判定呢?

有些成分需要在中文標籤上加註警語、成品監測項目有哪些呢?

以上這些疑問,台美檢驗可協助您在產品進口前確認各成分是否可做為化粧品原料,及其含量是否符合我國主管機關各項規範,避免上市後因為原料問題,衍生後續行政罰責。

 

申請及服務流程

提供產品全成分表,內容需包括:成分名稱 (INCI NAME)、含量、各成分用途。收案後將確認各成分是否符合主管機關規範,若原料需與原廠確認,將提供相關說明。

化妝品審查

 

服務項目內容

  1. 屬性判定:一般化粧品或特定用途化粧品。
  2. 成分用途限量標準。
  3. 上市後中標加註警語。
  4. 成品監測項目或建議事項。
  5. 是否含藥品或禁用成分。

【案例分享】

  • 原料若有牛海綿狀腦病 (Bovine Spongiform Encephalopathy) 風險,需備相關佐證文件。
  • 「Sodium hydroxide」可做為燙髮劑或 pH 調整液,將依不同用途提供其限值及注意事項。
  • 「Salicylic acid」有多種不同用途及其限值,將視產品使用類型,必要時在中文標籤加刊注意事項。
  • 成分為「Lactobacillus」發酵產物,應完整敍述發酵產物來源。

 

精準、快速的全方位化粧品檢測服務

台美檢驗 (SuperLab) 擁有專業安全評估人員團隊,可提供化粧品全成分精準、快速的各式服務,並可包含產品上市前各項監測項目檢測服務,如微生物、重金屬、美白成分、防腐劑…等。協助您加速完成產品進口前各項安全監測,及上市後定期檢測服務,提供專業知識與經驗,確保商品的安全及品質。專業諮詢及相關服務需求歡迎線上或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