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自費篩檢 Covid-19

  • PCR 精準檢測
  • 企業環境採樣分析
  • 食品外銷 Covid-19 檢驗報告
新冠PCR防疫篩檢站

民眾自費篩檢 Covid-19

台美 PCR 線上 Line 客服
@640jrhfm
僅提供 PCR 相關服務使用

領先業界自動化分析

檢驗效率為一般實驗室的20倍,台美為疾病管制署指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的檢驗機構,具有P2 plus負壓實驗室,同使用高通量自動化檢驗設備,能夠大幅提升檢驗能量。

自動化病毒篩檢儀器

QVS-96s 和 LabTurbo AIO SP-qPCR

播放影音

EBC 東森新聞

TVBS 新聞

民視新聞

Covid-19 新冠病毒檢驗服務

新冠PCR防疫篩檢站

PCR 篩檢

PCR screening​

採用自動化快速篩檢服務,讓台美檢驗具有20間檢驗單位的分析能量,能在短短的24小時內提供 PCR 檢測報告結果。

企業篩檢

Enterprise

台美檢驗將協助進行新冠檢驗,企業不需要自行購買快篩試劑和採檢棒,由台美及共同合作的醫院為企業進行新冠篩檢。

醫院院區環境檢測分析

環境

Surroundings

高風險環境該如何評估環境清潔的頻率是否有效,另外食品生產環境是否會有病原菌存在,經採檢分析可做到安全把關。

外銷食品

Export

食品出口到特定國家,需要附上食品包裝 Covid-19 相關檢驗報告,台美檢驗可提供全方位檢測服務與衛生安全檢驗。

CDC 認證實驗室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CDC) 傳染病檢驗機構,NO. 098021

2020 台灣國家防疫隊

由蔡英文總統親自頒發「防疫獎章」予全國44位對防治COVID-19(武漢肺炎)工作卓有貢獻的個人與團體代表,感謝幕後防疫英雄,義無反顧地在各行各業努力,為全民編織起縝密的防疫網絡,守護我們的家園,為臺灣在全球疫情浪潮之中,創造珍貴又安定的力量。

完成上萬件新冠檢驗

自疫情開始,協助台灣進行了三萬件以上的新冠病毒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