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檢驗成為印尼農業部「新鮮植物源食品」認可實驗室

台美檢驗獲得印尼農業部認可 成為「新鮮植物源食品認可實驗室」

印尼在東南亞市場因為人口眾多,消費相對活絡,國際資金投注力量大,食品產業成長推力可觀,可預期因人口結構年輕,城市化發展之下零售商及餐飲業活絡,加上特色原料加值及產業鏈建置商機等,食品產業在印尼市場的成長可期,同時亦可向海外取得更多的國際資源,作為臺灣農食品糧食供應的後盾。

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為推動兩國交流,免除重複檢驗,依印尼「農業部2015年第四號規定」,要求103新鮮植物原性食品在進口時須出具經印尼農業部認可實驗室所核發之檢驗報告始可進口,檢驗項目包括農藥殘留、重金屬、黃麴毒素、沙門氏菌、大腸桿菌等,受規範之產品包括水果、蔬菜、殼類、堅果、豆類植物及種植作物等,註冊我國四家檢驗機構作為新鮮植物源食品認可實驗室。台美檢驗科技於其中順利成為認可實驗室之一,取得正式登錄。

台美檢驗擁有完整的食品檢驗項目,實驗室符合 ISO/IEC 17025 認證,榮獲政府機關多項肯定,在疫情高峰的這一年,仍然得到日本厚生勞動省及印尼農業部在食品檢驗上的肯定。我們擁有扎實的檢驗技術及嚴謹的品質規範,能協助相關食品業者順利通過查核,如有需求歡迎來電或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