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檢驗 榮獲體育署 iSport 運動企業認證

台美檢驗運動企業認證獎
(左)教育部次長林騰蛟 (右)台美檢驗總經理蔡岳廷

台美檢驗在內部員工的健康福利,除了定期的健康檢查、員工旅遊、進修學習,更積極提倡運動的重要性,陸續舉辦了許多場運動會,讓員工積極的參與運動,並榮幸於 2020年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頒發的「2020年 iSport 運動企業認證」

 

台美檢驗運動企業認證

台美檢驗為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培養員工改善自身的健康意識與行為,提倡運動的重要性,改善周遭環境,進而為家庭和社區提供支援力量,為能於公司內部推廣運動風氣,台美檢驗打破自身辦公空間的限制,結合外部相關資源,善用公司空間設置健身器材,並結合鄰近市立運動中心的場地資源,安排相關健身課程與內部健康講座,鼓勵員工利用工作閒餘運動健身維持健康身心。

 

台美檢驗Taiwan-iSports運動企業認證

為確保長時間在實驗室與辦公室工作同仁的健康,台美檢驗也會定期檢查辦公區域空氣品質及二氧化碳含量,同時定期監測飲用水的大腸桿菌數值等衛生安全。

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

企業支持運動及相關之員工福利,將有助鼓舞士氣、提升企業形象、提高競爭優勢之管理成效。為鼓勵政府與企業協力合作、突顯企業運動參與實質績效,教育部體育署特擬訂本運動企業標章認證辦法,希望達到以下目的:

  1. 鼓勵企業積極推動建立員工規律運動習慣,實現關懷員工之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
  2. 協同企業力量支持運動產業之發展。
  3. 彰顯企業之健康人力資源與品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