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安全防護網:長效抗菌產品

長校抗菌產品

近年來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從今年四月起,台灣單日新增確診數亦持續創高,與病毒共存逐步成為未來的生活型態。因應這樣的後疫情時代,民眾除了搶購口罩自我保護之外,長效抗菌產品也成為個人及公司防疫措施不可或缺的一環,除了常見的濕紙巾、噴霧等生活用品外,建築材料、家電、纖維製品等各式相關抗菌產品的開發與市場導入正加速進展中,業者紛紛致力於打造出能讓消費者感到安心的潔淨環境。為了因應這樣的疫情時代及市場競爭,如何開發出具有競爭力、值得消費者信任且認證合格的長效抗菌產品,將成為業者的一大課題。其中,有五大因素必須考量:

  1. 抗菌作用力程度
  2. 抗菌作用力持久性
  3. 產品的安全性
  4. 接觸不同材質表面的影響
  5. 對環境的污染性

針對以上需求,台美檢驗提供您的產品全套長效抗菌試驗服務,包括明確的試驗流程、中和劑評估、長效試驗時間、試驗作用表面、試驗3重覆結果等詳細說明。您可依據產品類別為第一類:化學消毒劑 / 防腐劑,或者是第二類:物理性抗菌產品選擇適宜的方案。
在試驗項目中,我們提供各項試驗如下:

  1. 安全性試驗
  2. 持續能力評估測試 (長效抗菌試驗)
  3. 表面挑戰試驗 USP<1072>
  4. 特定菌株挑戰試驗

台美檢驗是國內唯一,可操作結核分枝桿菌及厭氧性產芽胞梭菌的檢驗單位,並可根據日本 JIS、ASTM、AATCC 及國內外文獻方法,進行產品之抗菌評估,提供抗菌、抗腸病毒及皮膚刺激試驗服務。為了帶給您更完善的抗菌測試服務,台美檢驗建立了高達 40 種以上的測試菌株供您選擇,讓您的菌株選擇更能多元化,而不再侷限於少數某些菌株,歡迎來電或線上洽詢!

 

【長效抗菌試驗】抗菌產品是否跟的上最新的防疫需求與趨勢?

抗菌纖維材料「長效抗菌尼龍母粒紡織製品」抗菌效能檢測分析

抗菌產品試驗套組、專案

如何選擇抗菌試驗菌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