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氰胺/三聚氰酸檢驗分析法規標準與介紹

  奶粉三聚氰胺檢驗

台美檢驗是台灣第一家同時通過衛生署三聚氰胺 Melamine 與 三聚氰酸 cyanuric acid 兩項檢驗認證的機構

2011.11.24 SuperLab 台美檢驗科技公司通過衛生署認可三聚氰酸及三聚氰胺之檢驗項目,並成為台灣第一家取得三聚氰酸認證的專業檢驗室,台美檢驗經驗豐富,特別把三聚氰胺的專題論文發表在化工技術月刊第204期。

 

奶粉三聚氰胺檢驗

中國大陸進口的乳製品,曾讓台灣陷入一個毒奶事件的風暴當中

2008年8月在中國大陸驚爆三鹿奶粉內含三聚氰胺成份,造成眾多兒童中毒事件,此事件震驚全球,在台灣經衛生署及相關單位嚴查之後,赫然發現市面上的奶粉、奶球、奶精、起司、即溶咖啡、麵包、飼料等都受到三聚氰胺的污染,造成民眾恐慌,而不肖商人,一味追求利潤,竟把三聚氰胺或尿素等非法食品添加物放置在乳製品中,由於含氮量是中國奶業用於檢測蛋白質含量的主要手段,企圖逃避檢驗的數據,製造出假象的高蛋白質成分,枉顧民眾的安危,導致許多民眾成為受害者。

 

奶精三聚氰胺檢驗

什麼是三聚氰胺 (Melamine)

生產三聚氰胺的原料主要有兩種,雙氰胺、尿素,其產品用途為製造熱硬化型樹脂,成型材料,化粧板,塗料,接著劑,紡織品,紙等。

SuperLab 台美檢驗科技公司身為全國唯一橫跨醫學、化學與生物相關領域的檢驗公司,台美擁有專業的團隊使用頂尖的設備與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您符合國際標準的全方位檢驗服務。台美為「第三公正檢驗機構」,堅持以產業界最高標準提供您完整、確實、專業的檢驗報告,為您的品牌形象把關。

包裝材料的三聚氰胺溶出試驗 ( 溶出條件請依材質參考食品包材容器法規,註明溶劑、時間、溫度 )

 

三聚氰胺/三聚氰酸檢驗工作天數

三聚氰胺/三聚氰酸檢測時間,一般件只需一週,詳細的檢驗資訊歡迎來電詢問 (02)2298-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