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效能99.99%、防黴、抗病毒-STC 一站式檢驗服務專案

市售宣稱抑菌、抗菌的防疫產品琳瑯滿目,但並非所有產品都經過有效性驗證,可達到如產品宣稱的「抗菌率 99.99 %」或安全性。台美檢驗通過 TAF ISO/IEC 17025 「抗菌試驗」以及 OECD GLP 「水域與陸生物之環境毒性試驗」與「生物降解性試驗」,均採用國際標準測試方法,確認產品實際效能且透過科學驗證使您的產品功效成果可視化,並被消費者信賴,在競品之中脫穎而出。

 

台美抗菌服務

您知道嗎?台美統計近年出具檢驗報告:僅有 39% 的試驗結果抗菌率可達「>99.99%」,取得頂尖抗菌率「>99.99%」抗菌標章,就能滿足消費者不斷追求卓越抗菌產品的渴望。
抗菌服務

產品研發上市 STC 專案

STC流程

為何選擇台美檢驗?

選擇台美檢驗=您產品檢驗的最佳解決方案。台美檢驗是國內唯一同時擁有菌種鑑定 3 大核心技術且通過 TAF ISO/IEC 17025 的認證實驗室,依循 USP <1113> 提供產業界最佳的微生物鑑定方案,可獨自完成眾多抗菌、抗病毒等試驗項目。具有強大且定期更新維護的菌種庫,採用高標準的品質控制,並提供客製化服務,將會是您維護產品品質的最佳後盾。若有任何需求歡迎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