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QAS 2021年細胞製劑及藥品微生物與內毒素檢測研討會修正

延期舉辦藥品微生物論壇通告

為了配合衛福部防疫政策,TTQAA規劃於5/14(五)舉辦的藥品微生物論壇,將延期舉辦,確切舉辦時間將於而後疫情趨緩時的一個月前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

台灣檢驗及品保學會 秘書處 敬上

20190524_細胞製劑及藥品微生物與內毒素檢測研討會修正
在工業廠房(藥廠、化妝品廠、保健食品廠、醫療器材廠)擔任高階行政、研發、品保/品管或檢驗專業人員經常面臨查廠稽核,因此平時的管理、品保/品管實務非常重要,尤其是檢驗室品管人員為自己廠房產品的品質擔任把關工作,責任重大,因此,任何檢驗室不僅檢驗能力要好,而且要更好。為了讓自己對專業符合時代的進步,並滿足PIC/S或GMP與ISO/IEC 17025認可實驗室評鑑的要求。本學會特別邀請專家主講專題並提供案例經驗,期能應對查廠稽核與促進檢驗能力提昇,為國內工業產品品質的進步盡一番心力。